2015/10/31 12:35

變態! 男童遭母同居人電下體只為了..

變態! 男童遭母同居人電下體只為了.. | 華視新聞

李羽蝶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一名男子不僅吸毒,還用電擊棒電擊同居人的兒子下體!目前就讀小學的男童,上月初被校方發現渾身傷痕,並通報社會局。經醫師檢視,發現他至少被凌虐一個月以上,包括了頭、臉、肩、頸、胸腹、背部和四肢,全身新舊傷痕遍布,不是瘀青就是結痂,而且連下體都有擦、淤傷。對此男童母親還稱是兒子是起疹子,自己動手抓傷。社會局說,這根本不是疹子所造成,男童身上傷勢讓人不忍,並立即將他安置。

警方調查發現,男童母親同居人林姓男子,因不滿男童患有發展遲緩、語言障礙,而且吃飯較慢,只要心情不好,就會動手毆打小朋友。男童母親見狀並未制止,有時還會加入虐童。結果林男變本加厲,最後還拿出電擊棒,以電男童下體為樂,行徑十分令人髮指。

昨(30日)狠心的男童母親及林男被依妨礙幼童發育與毒品罪嫌緝捕到案。林男被捕時,疑似因長期吸毒身體虛弱,被警方帶回時,竟血糖飆高、頭暈,送醫檢查後因量不到血糖值,住院治療。面對詢問,林男否認動手,還大言不慚表示是男童自己抓傷。而男童母親表示,兩人並未動手,是男童起疹子手癢,自己動手抓傷,還說男童好奇,才會拿電擊棒電擊自己下體,說法相當的令人難以接受。(翻攝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