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1 11:45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醉鬧高鐵飆國罵 男子被請下車

【午間搶先報】醉鬧高鐵飆國罵 男子被請下車 | 華視新聞

陳詩璧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醉鬧高鐵飆國罵 男子被請下車】

搭高鐵疑似喝醉,情緒失控大聲喧嘩,網友將過程拍下PO上臉書,影片中可看到阿伯甚至不斷罵三字經挑釁其他乘客,高鐵人員幾番勸說,阿伯就是不願靜下來,最後無法讓阿伯繼續搭乘,請他下車。

【超載扯高壓電 拉倒電桿險砸婦】

屏東一名陳姓婦人開車行經鄉間小路,一輛貨車迎面而來,車斗超載貨物堆得像小山高,竟然勾到電線,進而扯倒電線桿,差點壓到陳姓婦人,讓她嚇得驚聲尖叫,過程全被行車紀錄器拍下,但更驚險的是,貨車司機還徒手拉起掉落的高壓電線,實在太危險了!

【健保費率將調降 每月省50元】

健保確定要調降了!明年元旦開始、一般寶費從4.91%降到4.69%,調降0.22%,補充保費也跟著降,從2%降至1.91%,一般民眾一個月至少能省50元,至少有千萬人受惠!

【走失嬤奇蹟獲救 僅輕傷無大礙】

嘉義77歲黃老阿嬤,在彰化山上失蹤整整7天,昨天獲救時還相當虛弱,過了一天不但氣色好很多,現在也能進食了,家人總算放下心中大石,但對於7天來在山上究竟發生什麼事,阿嬤還是無法表達。

更多新聞內容,請鎖定11: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