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2:00

電線桿被撞歪 "3萬伏特"掛半空

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苗栗有民眾投訴,住家旁有支電線桿被車子撞斷,底部斷裂,還和基座脫離,整支電桿傾斜了快15度,上頭全是3萬伏特的高壓電線搖搖欲墜,但報請台電維修,拖了一個禮拜都沒人來處理,附近民眾擔心,要是有大卡車路過勾到,後果很難想像。

路邊這支電線桿,傾斜了快15度,上頭都是3萬伏特的高壓電線,都快跟其他電桿的電線,纏在一起,靠近看更誇張,整支電桿和基座脫離,位移到旁邊去,路過行人和車輛,都不敢逗留。

因為要是有大卡車通過,不小心扯到電線,電線桿恐怕會像這樣,整支被扯斷,路燈瞬間爆炸,電桿被拖拉,飛去砸轎車,機車騎士,也嚇到棄車逃命,住在電桿旁的居民,都覺得很恐怖,更氣的是這支電桿被撞斷,一個禮拜了,都沒人來修,這麼湊巧,華視記者前往關心,台電就說要去修,畢竟電線桿底座已經斷裂,還和基座脫離,再不修復就怕發生傷人意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