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2:00

持刀拒臨檢 衝撞車陣終被逮

高華襄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男子開車,在新北市新莊遇上警方攔檢,因為帶著刀,他衝出臨檢站,和警方飛車追逐,碰到塞車車陣,竟然一陣亂撞,撞到無路可逃,才被警方壓制逮捕。

總共三部車和一名路人被擦撞,嫌犯被逮後才知道,原來他的車子前面撞凹生鏽,玻璃碎掉還在開,因為車太爛才會引起警方注意。警方鳴笛猛追,前面黑色轎車拼命躲,看到警方前後包夾,黑色轎車硬不停車,先是一個急煞,讓警車撞上來,接著猛右轉,想要繼續逃,沒想到前面是塞車車陣,黑色轎車東撞西撞,想殺出一條血路,但最後撞車,無路可逃,警方打破玻璃掏槍,駕駛只能乖乖下車,被警方壓制。

他就是肇事的王姓嫌犯,為了躲警察,王姓嫌犯在新莊市區,高速亂開一公里,總共撞到三台車和一位路人,警方在車上,找到開山刀,原來嫌犯車子,平常不保養,看看車頭早就撞凹生鏽,就連擋風玻璃,之前就碎掉,這樣的車子在路上開,難怪會被警方盯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