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9 18:42

垃圾車撞騎士 爆偽證案外案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場車禍、衍生出案外案,有人作偽證。新莊一輛垃圾車、和一台機車發生擦撞,騎士骨折送醫,一名網友卻跳出來PO文,表示自己是目擊者,還指控垃圾車駕駛、要他作偽證,但根本是子虛烏有,除了依照社會秩序維護法,散布謠言可以開罰3萬,垃圾車駕駛也要提告。

一場車禍卻演變網路謠言,新莊中環路一輛垃圾車轉彎時和機車發生擦撞,騎士骨折受傷送醫,初步懷疑有可能是靠的太近,產生死角擦撞釀禍,一切都還在調查,卻出現網友供稱自己是目擊者,還指控垃圾車駕駛要他做偽證,但警方一查,子虛烏有,根本就是捏造事實,最高可開罰三萬元,垃圾車駕駛也決定提告,垃圾車行經新莊中環路,正要右轉,突強烈撞擊,把整輛機車彈飛,垃圾車也失控開上分隔島,這意外到底怎麼發生的。

回到事發當時,從後方行車記錄器再看一次,當時垃圾車準備右轉,機車要直行,卻在這個路口,發生事故,姜先生垃圾車駕駛沒看到只聽到砰。聽到聲音太晚,車子已經撞上去,騎機車的18歲騎士,手腳骨折,正開刀治療,而車禍事故原因,警方明明還在調查,卻已經有網友網路PO文,聲稱自己是目擊者,還指控駕駛跟他說,等等警方來時,要說是那台機車自己追撞上來,要網友幫忙做偽證。

姜先生垃圾車駕駛沒有滅證要告網友,經過警方查證,才發現這全是假的,網友一時好玩,瞎掰劇情,但這已涉犯社會秩序維護法,最重可以開罰3萬,網路上隨便發言一時好玩,編故事扭曲事時,讓姜姓駕駛,忍無可忍決定提告,不讓真相操控在別人手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