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00

駕駛撿手機 貨車撞護欄側翻

陳君毅 黃俊杰 報導  / 桃園市

開車真的要專心,台東發生一起車禍,小貨車先是撞上護欄,還側翻倒在路邊民宅,還好駕駛人只受到輕傷,警方趕來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駕駛開車開到一半,手機掉了,為了撿手機,才出車禍!同時在桃園,也有民眾拍下大有巴士的駕駛,開車不專心,用手機看連續劇,客運公司也對這名駕駛祭出記過停駛處罰!

藍色小貨車側翻在路邊鐵皮屋頂,車前擋風玻璃碎裂,車體撞的扭曲,鐵皮屋頂也被掀翻,就在台東路邊發生車禍意外,起因竟然是撿手機,駕駛一臉懊惱,怎麼也沒想到,為了撿手機,車一偏,先撞上護欄再側翻上民宅屋頂,還好裡面沒住人,駕駛受到輕傷,但附近民眾嚇壞了。目擊民眾:「好大聲」,路邊警示牌也被撞飛,可見當時撞擊力道有多大,這下還得出動吊車拯救小貨車。

開車同樣不專心的,還有他,民眾拍下,這輛大有巴士駕駛邊開車,短短一分多鐘,司機看手機,一次兩次三次,多達七次,竟然是在看連續劇,電訪大有巴士鄧主任,畢竟連續劇再怎麼好看,民眾安全更重要,別一心二用,還是專心開車比較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