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12/25 18:58

趁你滑手機分心 飛車盜搶了就跑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  低頭族只要一有時間,就拿起手機滑啊滑,根本沒發現自己已經成為歹徒眼中的目標,新北市永和一名無業男子,專門騎車守在公車站牌旁,看準民眾等車滑手機的心態,鎖定獨行女子趁機上前搶手機變賣現金,警方調閱監視器終於把人逮捕歸案。

  一名女子站在公車站牌旁,正低著頭專心滑著手上的手機,她根本沒發現自己已經成為歹徒目標,監視器拍下這名騎機車的男子,眼睛不斷盯著站牌旁的女子,看準時機騎車緩緩靠近,往對方手上一抓把手機搶走,油門一催加速離開,被害女子回過神,立刻追了上去,但太晚了嫌犯早就離開現場。

  根據監視器畫面警方鎖定車牌,找到兇手戴著安全帽不發一語,34歲的林姓男子今年8月才出獄,好手好腳卻不肯找工作,他專門等在公車站牌附近,鎖定獨行女子,看準等車時間會玩手機的心態,騎車搶奪讓被害人措手不及犯案得逞,犯案時還刻意把身上夾克脫下,冒著寒風騎車試圖掩蓋身分,但卻逃不過頭頂上的監視器,最後還是被送進警局依法辦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