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14

夫跟蹤抓外遇 "小王"超速自撞

詹維耕 林志純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捉姦捉到出車禍!新北市一名王姓男子,開車載著別人老婆開車出遊,結果車上女子的老公也開車一路跟蹤,王姓男子為了甩開對方,車速過快,發生車禍,兩人卡在車內,後方尾隨的女子老公也停車,下車準備要打人,還好警方趕到,受傷的駕駛躲過撞車又被打的危機。

模糊的監視器畫面,卻是一場丈夫追著老婆與情夫的情感糾紛,地點在三峽,黑色轎車速度很快,失控打滑,一路撞倒行道樹,再撞向民宅的圍牆才停下來,後面跟著一台白色轎車,立刻停下來,他不是要救人,反而是打電話要找朋友來打人,黑色轎車撞得一團亂,車頭全壞了,車身沿路擦撞牆壁,整台車都毀了,還好車上一男一女都只有輕傷。

開車的姓王,結果真的是個小王,載著有夫之婦出遊被女方丈夫跟蹤,要不是警方出手相救,撞了車還少不了一頓痛毆,可憐被撞的民宅,嚇得晚上睡不著覺,警方到達事故現場,先處理車禍,救出傷患,家務事不好辦也不好插手,只能先送受傷的救醫,車壞了可以修,受傷了可以醫,家庭破碎可就沒這麼好解決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