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5 11:42

同一路段2小時連3撞 釀1死7傷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道不平靜,同一路段在凌晨連續發生車禍!國道中山高南下31.7公里,凌晨4點多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砂石車撞國道工程車,砂石車駕駛送醫後傷重不治,但沒想到南下車禍才正要排除,隔壁北上車道就有輛白色轎車,疑似因好奇看車禍分心,追撞前方貨車,導致貨車側翻,到五點多,有輛國光客運經過車禍路段、閃避側翻貨車不及撞車,這幾起車禍一共造成一死七傷!

國道中山高南下31.7公里,五股交流道附近,砂石車側翻在匝道口,被撞的國道工程車在前方車頭受損,但還好車內正副駕駛都只有受到輕傷,不過因為砂石車駕駛被壓在翻覆的車底,救出送醫後還是宣告不治,南下車禍還在處理時,另一邊北上車道也發生事故,白色小貨車側翻在快車道上,從後方撞上來的就是這輛轎車,一共四人輕傷送醫,沒過多久後方國光客運駕駛,疑似閃神撞上側翻貨車,還好當時車上沒有乘客,但其實後面兩起車禍都因分心引起。

因為南下發生砂石車撞工程車的意外後,北上車道的轎車,因好奇看車禍分心,追撞到前方貨車,導致貨車側翻緊接著後方國光客運,也疑似因看南下車道的車禍閃避不及撞上,三起車禍一共造成一死七傷,提醒駕駛人開車千萬別分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