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7 19:21

借酒裝瘋想賴帳 控警反挨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縣

喝酒惹得禍!嘉義市民族路上一間海產店,深夜有一群民眾喝醉酒,結賬不付錢,跟店家老闆盧著說要記帳,言語間很大聲,吵到隔壁客人,報警後,警方到場盤查,酒醉民眾胡言亂語不服盤查,還嗆到場員警,甚至還把影片PO網,反過來說警察濫用強制力,想討拍取暖,被網友批評,有錯在先,討拍失敗。

喝醉酒鬧事的男子,對警察錄影反蒐證,還對到場處理員警嗆聲,不能押走他,PO影片到臉書批評警察濫用強制力,不過真實情況是,這群酒醉男子到嘉義一間海產店喝酒後不願付帳,說要記帳,鬧到店家受不了才報警,員警是接獲民眾報案來處理,不過酒醉男子卻囂張亂嗆警察,才會被帶回派出所,員警正當執法的情況,卻被酒醉男子以警察濫用強制力的標題,拍成影片PO網,想討拍取暖,也被眼尖網友發現痛批,只會沒頭沒尾的PO網 取暖失敗,反而說該給警察按個讚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