借酒裝瘋起歹念! 印度男性侵強國女大生

借酒裝瘋起歹念! 印度男性侵強國女大生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

香港尖沙嘴的「重慶大廈」內一間賓館,一名印度男子性侵來自大陸的女大學生,16日印度男子在香港高等法院當庭認罪。

據了解,整個案情是22歲的女大生,前年6月1日,與女性友人入住「重慶大廈」內的「萊茵迎賓館」。由於賓館房間內沒有浴室,要到公共浴室洗澡,之後她返回房間,輪到友人外出洗澡。被害人在房內,用手機與男友通話時,僅以毛巾包裹身體,而且房門並未上鎖。

其間26歲的被告,印度籍的阿薩德(Mohammad Farhan Azad)突然進入房內,問被害人可否做個朋友。被害人大驚,不知所措,並要求他離開。但阿薩德不走,更表明想看看被害人的身體。女大生問被告是否只看一眼,心想或可就此解決事情。但被告卻做出一個「割頸」手勢,更拍拍褲子口袋。女大生害怕他身上有刀,最後遭到性侵。之後女大生告之友人即將回來,被告才匆匆離去。被害人透過電話向男友表示遭到性侵;之後友人回來,女大生一度不作聲,但最後忍不住嚎哭,向友人全盤托出,報警求助。

警方最後發現阿薩德就住在重慶大廈內,即刻將他逮捕,阿薩德辯稱自己當時喝醉酒,不知不覺走錯房間,又說是女大生主動願意與他發生關係,供詞顛三倒四。這起性侵案件,今天將繼續審理。(圖片翻攝香港《蘋果日報》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