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3/12 18:58

男子借酒裝瘋! 攔車亂砸砍警察

陳建邦 報導  / 嘉義市

  來看這個瘋狂醉男,嘉義梅山一名男子喝醉後,居然就拿著棍子,上街攔車甚至還砸車,民眾嚇得報警,但沒想到醉男看到警察,還衝上前,拿刀子攻擊警察,把一名員警砍傷,最後雖然被警力制伏,帶回派出所,還理直氣壯承認打人,直到酒醒才後悔,知道自己犯下大錯。

  帶著紅色安全帽的男子,被帶回警局銬在椅子上,滿身酒氣的他,還搞不清楚自己犯下大錯,因為他不久前,喝的醉醺醺的他拿著棍子,站在這個馬路邊見車就攔,沒人敢停車,他就衝上前砸車,車主嚇得趕快報警,結果他醉的誇張,連來處理的警察都敢打,還把一名員警砍傷,送進醫院時,目擊民眾說,當時大家都嚇壞了,可憐的員警,因為接獲通報趕來了解情況,結果還不及反應,就被人從臉頰到舌頭劃傷。

  打人的男子,事後酒測值驗出0.11,其實不算爛醉,但他事後向警方坦承跟家人有糾紛,所以心情不好,才會喝酒又衝動鬧事,如今清醒了要面對,傷害毀損還有殺人未遂等刑責,讓他實在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