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8:56

發光會唱歌 "人肉耶誕樹"吸睛

張樂 編譯

耶誕節快到了,各種裝飾和耶誕樹待價而沽。美國密西根州一棵22公尺高的耶誕樹,你有錢也買不到,原來那是由當地高中唱詩班所組成的人肉耶誕樹,200多位團員站在階梯上,點上閃亮亮的耶誕燈,唱著耶誕歌曲,年年都吸引數千人來聆賞。

小夜燈一般的燈光伴著原住民的曲風,瞬間熱鬧的音樂聲中點亮了一棵大大的耶誕樹。但室內燈光全打亮時,襯著表演藝術中心的建築結構,更凸顯出這棟耶誕樹有多高。從底部到最頂端的裝飾,足足有22公尺高。鏡頭拉近,原來這是一棵275人組成的人肉耶誕樹,其中240人是當地高中唱詩班的團員,一旁還有50人的管樂團。他們唱著各個經典耶誕歌曲,為耶誕節拉開序幕,這種表演方式已經傳承了31年,近年吸引將近五千名觀眾聆賞。值得一提的是,為了分享耶誕節的好消息,彩排時都會邀請弱勢族群免費看表演。而無私的奉獻也吸引兩百多位志工投入,架設演唱台、佈置耶誕裝飾。眾志成城,使這項活動成為傳統,行之久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