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8 18:56

醉漢討升等 大鬧機艙打傷警!

綜合報導

為了想升等,在機艙裡大吵大鬧,還弄傷三名警員,如此離譜的事,日前就發生在上海。當時一名盧姓男子因升等被拒,竟然大鬧機艙,被機長拒載。警察押他下機時他還激烈反抗,導致三名警員受傷。最後因涉嫌防害公務罪,被警方刑事拘留。

兩名警察,一個抬手,一個抬腳,要把男子抬離機艙,被抬的男子則不斷高聲咆哮,還激烈抵抗,美國聯合航空,一架由上海飛往紐約的班機,日前發生乘客罷機事件,罷機的盧姓男子,因為航空公司拒絕替他升等,於是擅自坐在他人的座位,空服員跟其他乘客上前調解,並要求他坐回自已的位子時,盧姓男子竟然開始大吵大鬧,機長認為他的行為可能影響飛航安全,決定拒載並報警求助,不過航警登機勸說後,盧姓男子仍拒不下機,航警只好祭出鐵腕,將他強行帶走,由於盧姓男子極力反抗,造成三名警員受輕傷,他也因涉嫌妨害公務罪,被刑事拘留,消息傳出後有網友發現,盧姓男子竟然還是西南財經大學的教授,不過校方雖然證實,但表示盧姓男子已因行為不當,遭校方解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