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31 18:42

大陸環姐決選 深圳妹奪后冠!

王皓 編譯

2015環球小姐中國大陸區決賽,在上海舉行。來自各地的14名佳麗,在晚禮服和機智問答等項目中激烈比拼後,來自深圳的薛韻芳脫穎而出,她將代表大陸,和來自各國的環姐競爭。

2015環球小姐中國大陸區決賽,週末在上海舉行,五位評審中還包括張芝和曹啟泰在內。佳麗們的比拼當中,又以最為吸睛,倒不是因為佳麗們身材格外火辣,而是因為每一位佳麗,都在背後,加裝了一個富含中國風味的設計品,有人背著青花瓷,有人背著扇子,還有人背糖葫蘆!乍看之下和美國知名內衣品牌的模特兒,走秀時穿戴的配件有幾分神似,不過神似絕不等於形似,你看這大貓熊,未免和天使翅膀差太多。

最後究竟是哪位佳麗獲勝呢,答案是來自深圳的的薛韻芳。薛韻芳堪稱是最勵志的環球小姐,因為她在晚禮服項目大大跌了一跤,卻還是能榮登后座,果然是不怕跌倒,只怕站不起來。新科大陸環姐薛韻芳,今天晚上發生了太多我意想不到的事情,就好像人生一樣不是一帆風順的,也許你會遇到一些瓶頸,但只要堅持下去,說不定就能把夢想變成現實對嗎。

而第二名則是河南小姐王夢佳,第三名是內蒙小姐趙新宇。三位佳麗雖然各有特色,難分軒輊,不過只有薛韻芳,能代表中國大陸和其他八十多個,國家的小姐做最後的競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