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23:35

昆凌產後悄悄開工 身形纖瘦容光煥發

昆凌產後悄悄開工 身形纖瘦容光煥發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產後2個月,昆凌就已經悄悄開工,9日晚間將近10點,在松山機場被媒體直擊,她從上海返抵台北。昆凌上個月在台北為微風廣場的周年慶拍攝專刊,拍照工作進行了半天,日前她再度飛到上海,為月底前往義大利米蘭時裝周,先行在上海定裝。

據《蘋果》的報導指出,昆凌步出機場時,穿著黑色風衣外套和戴墨鏡,不但看來容光煥發而且身形纖瘦,在被問到怎麼會瘦得這麼快,她笑說「因為我很幸運。」並透露最常吃的補品是鈣片,看到旁邊的工作人員扛著嬰兒搖搖椅,昆凌說是幫女兒添購的玩具。雖然周杰倫現在也在上海錄《中國好聲音4》,但昆凌或許心繫寶貝女兒,定裝工作結束,馬上趕回家陪女兒。

22歲、身高165公分的昆凌,身形看起來根本不像剛生產完的人母,她說自己懷孕前體重46公斤,懷孕時最重到50公斤,目前已回到46公斤,問她是否有特殊瘦身法?她透過經紀公司說,她本來就很瘦,懷孕時較常吃牛肉,孕後飲食正常,坐月子也是吃一般的調理食品,果然年輕就是本錢。(圖片:昆凌臉書/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