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09 12:49

毒蟲搶超商1.1萬 生日前被逮!

陳又寧 張肇元 報導  / 新北市

一名男子缺錢買毒,偷了一輛機車,凌晨拿著菜刀,到新北市五股一間超商搶劫,得手一萬多塊後落跑,警方兩天後,將他逮捕,而隔天就是他生日,只能在牢裡度過。

理著平頭戴著口罩,頭低到不行,許姓嫌犯今年32歲,被逮的隔一天就是自己生日,卻得被關在牢裡,就是因為他缺錢買毒,拿著菜刀去搶超商。當時戴著安全帽,穿著一身黑,走在巷弄裡,接著直接走進,五股一間超商。

凌晨三點,走進店裡,他就大喊搶劫,要店員把錢交出來,店員嚇到愣住,許姓嫌犯丟出菜刀說,沒看到有刀嗎,店員趕緊拿出一萬一千元,嫌犯得手之後,騎著機車逃離現場,還把犯案菜刀丟到水溝,事後嫌犯,將贓車丟在路邊,警方循線調閱監視器,在林口住家逮人,一萬多元贓款花到只剩六元,員警也在屋內,搜出安非他命還有毒品吸食器,將他帶回警局,他向警方供稱,就是因為毒品難耐,才會持刀搶劫,但還是改變不了,生日被關的命運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