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10/14 12:35

不當靠爸卻打劫 鋸子匪搶女店員

許達人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搶案,嫌犯是一名三十多歲的男子,他不工作當靠爸族,缺錢就去偷竊、搶劫,專挑只有女店員的超商下手,日前他拿著長30公分的鋸齒刀,進到店內行搶,女店員擔心受傷,立刻將收銀機內所有現金交出。根據監視器,員警在兩小時後逮捕嫌犯,離譜的是,他當時還在保齡球館玩樂,剛搶來的錢全都花光了。

  頭戴安全帽,穿著長袖長褲,男子走進超商內,對著女店員喊搶劫,手裡拿著長30公分的鋸齒刀,威脅快一點,女店員非常害怕,打開收銀機,把裡頭鈔票通通都交給男子。搶劫之後,男子大搖大擺離開,員警根據監視器畫面,兩小時後逮到人,離譜的是,嫌犯竟然立刻把搶來的錢,拿去保齡球館玩樂花光光。

  這名三十多歲的男子是靠爸族,長年不工作,缺錢就行竊、搶劫,專挑只有女店員的商店下手,會刻意把自己全身都包緊緊,不過他也是轄區的列管人口,有多次前科,這次犯案逃逸後,員警在兩小時內,就在他常出入的地方將他逮捕到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