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4 12:00

失業缺錢買毒品 鴛鴦盜搶落單女

古芙仙 張夢熊 報導

  一對鴛鴦大盜,失業缺錢買毒,鎖定高雄鳳山區超商,還有路邊落單女子行搶,警方掌握線索,在路上尾隨,終於逮到人。

  南部地區最近出現鴛鴦大盜,嫌犯是一男一女雙人組,專門鎖定超商和路邊持包包的女子進行連續搶劫,讓附近店家和居民聞之色變,鳳山警方照線索追蹤,在大馬路上尾隨,才終於逮到這對鴛鴦盜。他們坦承因為沒錢買毒品,又找不到工作,才行搶維生。

  監視器畫面中,一對大盜騎車出沒在大馬路邊,手指著另一台雙載機車,後座女生拎在手上的包包說「搶這一台」,接著在畫面沒看到的地方,搶走了包包。這是最近出現在南台灣的鴛鴦大盜,除了鎖定路邊拿包包的女子,還找上連鎖超商,由女子站在門口把風,男搶匪持刀進入行搶,他們就一路從雲林搶到高雄,最近落腳點在鳳山區,讓超商和附近居民聞之色變。

  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,男子行搶時都穿著迷彩上衣,而女子罹患咽喉癌,身高僅有130公分,目標非常明顯,最後依據情報將兩人逮捕,鴛鴦盜向警方供稱,因為沒錢買毒才行搶維生,而他們終於落網,也讓鳳山區的超商鬆了一口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