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2:49

複製屋主鑰匙 惡房仲白住8年

詹維耕 何孟倫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有這種離譜的房仲!新北市淡水一名徐姓女房仲,十三年前接受人家委託租屋,結果房子沒租出去,這位女房仲乾脆自己搬進去住,一直到在美國工作的屋主回台,帶人家看房子,一進門才知道自己家被房仲免費住了八年,一氣之下告女房仲竊佔和侵入住宅。

被房仲白住八年的房子,就是這一棟位在淡水的社區大樓十二樓,管理員帶著我們走進社區,還說記得這位女房仲,每天出入社區,完全不知道他住的房子,其實屋主另有其人,這名女房仲就在附近的全國不動產工作,還是這間店的業績冠軍。

屋主是長年住在國外的羅姓女子,十三年前委託徐姓女房仲出租房子,後來就出國工作,沒想到徐姓女房仲自己房子的租約到期,乾脆直接搬進羅姓女子的房子,而且一住就是八年,整個白住事件會爆發,就是羅姓女屋主帶人看房子,一進門卻發現自己家裡有住人,而且還是當年委託的女房仲,一氣之下告她竊佔還有侵入住宅。

雖然徐姓女房仲按時繳水電費,連管理費都按時付費,但是沒付房租,也沒告知屋主,根本就是利用專業知識佔民眾便宜,一旦判決確定,徐姓女房仲可能連工作都保不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