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2:49

餐廳轉型喊漲 用餐券要加價400

楊宗穎 徐孟蘭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一名游小姐投訴,去年在旅展買水舞饌餐廳的餐券,每張價值480元,適用台中各家分店,但她去惠中店用餐時,發現惠中店已經改名並轉型變日本料理,餐廳說因為食材變高檔,成本考量每張餐券最多要加價400元才能用,讓游小姐氣炸。

日式裝潢高檔氣派,這間日本料理店,是水舞饌和日資合作,重新裝潢打造,連店名都改掉,但來消費的游小姐,很不高興,她拿餐券來用餐,卻要她補差價,花4800元買下這本水舞饌餐券,後頭明明寫,適用台中各分店,平日假日用餐都不用加錢,現在卻因為惠中店改裝又改名,要用餐券吃最多還要付400元。

不光如此,游小姐說,旅展業務說餐券沒期限,買回家才發現,餐券1年就到期,餐廳業者表示風格改變,食材也變貴,考量成本,用去年推出的餐券消費,才要加價,目前只有游小姐,遇到狀況,願意全額退費補償,但消保官提醒,購買旅展票券,一定要注意契約內容,以免撿便宜,卻受一肚子氣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