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停車塔配重塊掉落 砸破3層樓!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機械停車塔又發生意外!新北市新莊的中港圖書館,今天中午,突然有轟隆隆的聲音,原本以為是變電箱爆炸,消防隊到場檢查發現,原來是停車塔裡頭的鋼索斷裂,重達1500公斤的配重塊,從6層樓高掉下來,一連撞破3層樓的天花板。

天花板破了大洞,露出的鋼筋,已經扭曲變形,水泥塊也散落一地,連消防灑水管也慘遭波及!滴答滴答不斷滲水,積在地板上,抬頭看才知,這裡不是還在施工,而是鐵塊一連砸穿三層樓,10號將近中午,新莊中港圖書館後方傳出巨響,有民眾以為是變電箱爆炸,警消查看後才發現,原來是後面機械停車塔,疑似電線短路冒火光,鋼索斷裂才導致配重塊掉下來,砸破了天花板。停車塔承辦員,1500公斤的配重塊,從六樓掉下來的衝擊力道,相當於三萬公斤,才會一連撞破三層樓天花板。幸好當時沒有車輛出入,沒有造成車主的損失,目前停車塔暫停運作,等修復完成才重新開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