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0 18:42

偷車賊闖攔檢點 企圖衝撞警

綜合報導  / 新北市

兩個驚險的警匪追逐場面!高雄警方,執行路檢勤務,一名偷車賊竟然衝過攔檢點,還想撞倒追逐的警察,另一起案子則是發生在新北市,新莊一個毒蟲,也是開車遇上攔檢,心虛逃逸,沿路擦撞路旁轎車,還不停繞圈子,想甩開警方,員警擔心波及民眾,開車對撞、將毒蟲攔了下來。

高雄警方執行路檢勤務,這輛藍色小貨車,竟然不甩警察 直接開走,員警立刻騎上警用機車往前追,小貨車駕駛相當惡劣,行經中華路地下道時,左甩右甩好幾次差點夾到緊跟在後的員警,意圖衝撞員警,後方開巡邏車的員警忍不住替同仁捏把冷汗,騎機車員警相當英勇,一路猛追到這個路口,把機車擋在小貨車前,駕駛終於停下,被員警揪下車。

原來這名38歲林姓駕駛是偷車賊,經過攔檢點一時心虛落跑,同樣驚險場面 在新北市新莊,盧姓毒蟲,眼見車被撞壞,想要棄車逃跑,警方立刻撲上去,毒蟲被上銬壓制,動彈不得,背後撞壞的警車,警報聲大作,原來警方為了抓毒蟲,勇敢開車對撞,這名盧姓毒蟲,開車碰到警方盤查,想要躲,就沿路亂撞逃跑,擦撞至少三台車,要不是警方勇敢開車對撞,恐怕會釀成更多人受傷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