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8:49

違停還硬刪照片 惡行全都錄!

陳又寧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有民眾爆料!在下班時間行經北市光復南路,已經夠塞了還碰上違規停車,騎士拿起手機拍照存證,卻碰上車主剛好出來,一看到被拍照,立刻上前罵人,還動手要搶手機刪照片,因為擔心車上還有女友安危,只好順著車主意思先把照片刪掉,但騎士的安全帽有行車紀錄器,開車駕駛的惡行惡狀早就全都錄。

下班時間,光復南路很塞,機車緩慢移動,前方的白色轎車還違規並排,騎士先按喇叭,移下車好嗎,長按喇叭沒人理,騎士拿出手機拍照存證,這時車主出現了,你在拍什麼東西,你在拍什麼,發現要被檢舉,車主態度不是先致歉,而是不停飆髒話,還動手想搶手機刪照片,甚至把騎士整個人扯下車,剛不是給你看了,因為還載著女友,不敢硬碰硬,只好配合刪照讓車主檢查,沒想碰上這款車主違規在先還敢大小聲,你叭了我就出來了,你可以講嘛你講我會移嘛,擋到你我會移嘛,事件就發生在9號晚上7點半,依規定只要駕駛不在車上,停車超過3分鐘警方就可以開罰2400元,雖然照片被刪,但安全帽上的行車記錄器,全錄下違規駕駛的惡行惡狀,騎士將影片PO網,照樣投訴這名囂張車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