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9:00

高雄重罰吃貓狗 外勞雇主驚驚!

邱君萍 徐靖壹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每到天冷進補的季節就讓動保人士很憂心,因為擔心又有無辜的狗狗被殺被吃掉!為了杜絕這樣殘忍的虐殺動物,高雄市就首開先例,在地方自治法有條新規定,以後不只殺貓殺狗要罰,連吃的也要罰,被抓到就開罰75000元,而近期不少外勞亂抓狗宰殺烹煮,高雄市動保處說,一旦發現查證屬實,外勞可能被遣送回去,而僱主還得因此受罰!

外勞抓狗殺狗吃掉,讓愛狗媽媽氣炸了,只是外勞吃狗不是偶發事件,聰明的小黃金獵犬忠心的狼犬,還是漂亮的寵物犬,這一隻隻都已經被吃下肚,只是這樣殺狗來吃抓得完嗎,有人要吃就有人殺,狗被抓到就是活生生打死,之後宰割烹煮成鍋成肉,不管這店再怎麼隱密,饕客們總是能聞香而來,吃狗肉被抓到也不怕,因為被罰的都是殺狗的,可是高雄市首開先例,吃狗肉的一樣要罰,這是高雄市地方自治法增訂的條例,只是這樣狗肉族就怕了嗎,新法規考驗著稽查人員的能力,為了保護無辜的毛小孩,動保人士天天奔走救狗,可是卻總是有抓不完的殺狗人,河堤邊的小白同伴都被殺光光,剩下牠孤獨的哭著,毛小孩的悲鳴,保護牠們除了法令,還有萬物之靈的我們,讓無辜的生命可以好好的活下去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