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28 11:42

狗叼頭顱破案! 越女分屍外勞夫

邱顯雄 王美雅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路竹駭人聽聞的頭顱案,終於宣告偵破!當時被狗咬出來的人頭骨骸,是慘遭越南籍妻子分屍的外勞''橋姓男子'',兩人是夫妻關係,從越南過來台灣工作,一個月前,嫌犯因為不滿丈夫在兩人爭吵時,對她動粗還提出分手,就撿起榔頭反抗,敲打被害人頭部導致昏迷,流血致死,事後嫌犯將屍體肢解,用飼料袋分裝,載往橋下丟棄,她心虛離職,躲在租屋處準備離境前被警方抓到。

火車站監視器畫面是10月16號,外勞橋性男子跟越南籍的老婆經過月台,兩人當時有說有笑,要一起回到高雄路竹,老婆工作的養豬場旁過夜,沒想到兩天後,男子慘遭殺害分屍,殺他的就是枕邊人,要逃走前被逮的嫌犯,對殺人坦承不諱,冷靜的態度令人不寒而慄,她供稱,當天兩人爭吵,丈夫毆打她還提出分手,她氣不過拿出榔頭反擊,敲打頭部導致昏迷流血致死,擔心被發現,她拿出菜刀把屍體肢解三大塊,裝在飼料袋藏衣櫥,伴屍一個禮拜,員警與嫌犯,之後把屍塊丟到九孔橋下,才被狗叼出頭骨部分,陸續找到衣物手錶,拼湊出殺人案的線索,員警與嫌犯,嫌犯事後假藉豬舍工作環境不好,離職搬到市區,已經買好機票準備潛逃回越南,就在這之前被抓,駭人聽聞的頭顱命案也真相大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