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/06/07 18:58

殘忍! 捕狗員重摔狼狗失血亡

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一連串的獨家報導,先來看到高雄港務局外聘的捕狗人員,被動保人士直擊,捕狗方式非常殘忍,捕到大狗還硬塞小籠子裡,抓狗下車時,用硬拖的方式再重摔在地,就有一隻大狼犬被小鐵籠割得滿臉傷口不斷流血,又遭到重摔,最後死在收容所裡。

  捕狗人員拿著捕狗網,硬是要把一隻大狼狗,從小籠子裡拉出來,又是推又是拉,狼狗被捕狗網纏繞得緊緊的,連喘氣都困難,就這樣被硬生生的拉出籠子,然後重重的摔在地上,也不管這樣可能會把狗摔死,他們只想想趕快交差。

  一隻大黑狗卡在籠子口,狗狗已經痛到哀哀叫,兩個捕狗人才不管,一旁的動保志工已經看不下去,不管志工說什麼問什麼,他們裝做沒聽見,繼續他們的工作,這時車上還有隻小黑狗,已經嚇到躲在一角哀號,最後狗狗一隻隻送進了收容所。

  只是走進收容所裡,看到第一隻被送進來的狼狗,整個狗臉腫得好大,傷好幾個傷口,血不停的滴、不斷的流,卻沒有人去理會牠,就這樣這隻應該強壯的大狼犬,最後卻流血流到死在收容所裡,這讓動保人相當的痛心,痛罵抓狗人就是害死狗的兇手。

  而這兩位捕狗人員,就是港務局外聘的捕狗員,針對自己的外包人員被人投訴,港務局承辦單位祭出鐵腕。儘管已經終止合約,然而再看看一幕,活生生的狗被拉扯重摔,一身傷的在收容所死去,動保人士痛心的說,不知道有多少無辜的生命,已經葬送在他們的手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