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最夯打卡地 奇美博物館奪冠

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  接近2015的尾聲,臉書(Facebook)公布年度回顧,今年台灣最熱門的打卡地點,前三名分別是:台南奇美博物館、台北華山文創園區和台北的松山文創園區。而全球最夯的打卡點則是迪士尼樂園(Disney Parks)。台灣第一名的台南奇美博物館,從開幕以來一直是人潮爆滿,不管是白天或黑夜,夢幻的歐式美景都叫人流連忘返,透過鏡頭來欣賞這最美的打卡地點。

  夜裡的奇美博物館,在燈光下襯托出高雅的歐式風格。湖中的建築物倒影,像夢境一樣美。最特別的是,從空中鳥瞰就像是一把琴。

  白天又別有一番風情,入口進來,看到從水面躍出的大理石雕像,是美麗的阿波羅噴泉。戶外雕塑的動感和氣勢更增添了博物館的質感。從2015年元旦開幕以來,台南奇美博物館就吸引各地遊客前來朝聖,假日總是人潮爆滿。館內有全球最多的小提琴,收藏豐富,不輸大博物館。臉書公佈2015年度回顧,這裡也成了台灣最熱門的打卡地點。

  第二、第三名分別還有台北華山文化創意園區,還有松山文創園區。

  而全球最夯打卡地點前三名則是在迪士尼樂園、環球影城(Universal Parks and Resorts)跟紐約時代廣場(Times Square),今年度的最美打卡地,你也到此一遊了嗎?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