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1 19:21

挑戰魔鬼椒! 嚐嚐世界第一辣

張樂 編譯

辣椒,許多人作菜少不了它,許多人避之唯恐不及。美國一對嗜辣為樂的網友,挑中了辣度世界第一的卡羅萊萊魔鬼椒和第二的千里達毒蠍椒,比賽試吃,並且拍下整個過程,影片PO上網,吸引了將近兩百萬人點閱,看看他倆和魔鬼椒毒蠍椒搏命,誰最帶勁。

辣椒達人克勞斯要樂團極度展現他們豐富的情感,因此用辣椒當催化劑。感受到演奏家們的情感了嗎?樂團吃了辣椒後,眼淚鼻涕直流,克勞斯還曾用辣椒讓許多看似無堅不摧的鬥士哭的像個孩子一樣,但這天克勞斯遇到對手,也是辣椒達人艾萬斯。

艾萬斯與克勞斯,這是世界聞名的鬼椒,這是毒蠍椒對嗎,這是卡羅萊納魔鬼椒是的,它們是地球上第一辣的辣椒,銅板正面的吃毒蠍椒,銅板背面的吃卡羅萊納魔鬼椒,兩人桌上擺了含糖飲料,準備擲銅板來個吃辣椒大車拼。畫面左側的艾萬斯中了金馬獎,要冒死吃最辣的魔鬼椒。克勞斯熱情相挺,一起搏命。克勞斯,嗯味道十足,沒多久臉部表惰變了,還猛喝含糖飲料止辣,最後連話都講不出來了。號稱辣椒達人的克勞斯也辣到打嗝,努力故作鎮定,克勞斯,真的非常辣,卡羅萊納魔鬼椒辣度220萬度,台灣民眾熟知的朝天椒辣度只有3萬度,就算辣椒達人也招架不住,最終落荒而逃,不過兩百萬網友看了大概笑到飆淚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