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2 18:49

沒穿反光背心被拍 工人怒打人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檢舉工程違規,反而遭到當街毆打!一名楊姓男子經過台北市延吉街時,發現該路段正在進行施工,但是工人沒穿反光背心,施工時間也超過法令規定,於是拍照檢舉,沒想到卻被現場工人推打,還拿鐵條打他,最後是警方到場,依法處理才解決紛爭。

楊先生被打的地點在延吉街,當時他走到一間烤肉店門口,楊先生穿著深藍色外套軍綠色短褲,後面跟著一個橫條紋上衣的男子,先出手賞了楊先生的腦袋一巴掌,然後跟著另一個帶著安全帽的工人,也衝出來手上拿著鐵條往他身上打,楊先生一時全身無力,只能坐在店家門口,警方隨後趕到,把工人帶回警局訊問。

原來楊先生會被打,是因為他經過延吉街時,發現現場施工的時間已經超過法律規定,而且工人沒穿反光背心,正要拍照檢舉就被打了,至於施工的工人也有話說,工人表示,楊姓男子是有名的檢舉達人,各大工地都知道有這號人物,只要勞安不合格,施工單位會被開罰三萬到三十萬不等,難怪工人氣不過拿傢伙動手,但是打人就是不對,動手的工人可能因此吃上官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