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0/07 19:07

安親師藤條狠打 國小生瘀青!

張政慧 報導  / 宜蘭縣

又傳不當體罰!宜蘭小五男童因為功課沒寫,被安親班老師拿約五十公分長的藤條狠打,背部留下超過三公分的瘀青!事情爆發後,安親班拉下鐵門,不願多談,家屬氣憤提告!

小學五年級男童的,腰部、臀部都有大片瘀青,仔細檢查,瘀青寬度超過三公分,可見下手之重,家長看了好心疼,一問之下才知道,男童因為忘了寫作業,被安親班的女老師,拿五十公分的籐條狠打!家長的朋友看不下去,氣得PO網,質問打到這樣是不是太過分。

記者實際到安親班詢問,發現其他補習的孩子,也曾經被老師體罰,「(老師)用甚麼東西打的呃,木棒喔,對,啊你有被打嗎(點頭」,聲音來源記者,「可以請你們說明一下為什麼要打小孩子嗎?」安親班直接拉下鐵門,不願回應,社會處已經介入調查,如果屬實,將依法開罰。

宜蘭社會處長黃冠龍說,「屬實的話,那我們依照兒權法第九十七條進行6到30萬的開罰,而且會公布他的姓名」,現在家長氣得提告,但無論最後怎麼收場,老師留下的瘀青,已經變成孩子心理抹不去的陰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