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午間搶先報】台中清晨豪雨 路積水交通亂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台中清晨豪雨 路積水交通亂! | 華視新聞

黃益源 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台中清晨豪雨 路積水交通亂】

台中今天清晨降下豪雨,累積雨量106.5毫米,居全台之冠,其中以新社和北屯的雨量最大,多處路段積水達半個輪胎高,正值上班時間,塞車交通大亂,另外,苗栗造橋山坡地泥流往社區灌,沙包擋不住,呈現出小瀑布的景象。

【鷹爪功體罰? 學生遲到遭掐脖】

嘉義市1名國中生,因為上洗手間,上課遲到被班上導師以雙手夾住他的脖子,導致頸部受傷。學生控訴這名女老師處罰過當,女老師解釋說,因為學生頭部轉動,所以碰到她的指甲才會受傷,校方回應,學生遲到可以罰站、罰寫,但真的不應該有肢體上的碰撞和接觸。

【國際足協爆舞弊 7高官遭逮】

國際足球協會爆發貪污舞弊醜聞!瑞士警方在當地時間星期三清晨,進入一家老字號五星級飯店,逮捕七名國際足球總會的高級官員,並準備將他們引渡到美國受審。而美國檢方以勒索,詐騙以及洗錢等罪名,起訴了總共14名足協官員,足協一連串的犯罪事件,發生在過去24年當中,牽涉到的金額,高達十多億美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