何嘉仁師暴怒 拿書狠敲童頭

何嘉仁師暴怒 拿書狠敲童頭 | 華視新聞

房業涵 宋良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知名的何嘉仁幼兒園,傳出不當體罰!一個男童,在唱跳英文歌時,疑似沒跟上動作,老師一氣之下,衝上前,用手上厚厚的書、狠敲男童的頭。

有民眾在網路上PO文,孩子在何嘉仁幼兒園被打,當時小朋友圍成圈圈在教室外面,唱跳英文歌,其中一名小男童,疑似是沒跟上動作、和其他小朋友跳的不一樣,老師一時動怒,就拿著手上的厚厚的課本,狠狠往男童頭上敲過去,力道之大,家長看了都相當氣憤,幼兒園低調不願回應,只透露已經將這位WENDY老師解職,一切還在內部調查。

幼兒園監視器畫面中,14位小朋友,在教室門口唱跳歌曲,開心擺著動作,但其中一名身穿黑衣的男童,疑似是沒有跟上動作,和其他小朋友跳的不一樣,老師一氣之下,飛奔走過去,朝這位小男童的頭部,狠狠打下去。

換個角度來看,男童的手一舉錯,老師立刻,把課本舉到高高,狠狠往男童頭上砸,這段畫面,被人PO上網,讓其他家長,相當擔心!害怕、擔心,就怕自己的孩子,也會被老師施暴,這地點,就發生在文山區興隆路上的何嘉仁幼兒園,園方面對此事,不願做回應,只願透漏,打人的WENDY老師,已經遭到園方解雇。

詳情內部都還在調查當中,一向招牌響亮的幼兒園,這回被爆出虐童事件,不僅家長難接受,也嚴重影響名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