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廳耍烏龍 海鮮鍋上桌乾燒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獨家報導,有民眾向我們投訴,她到高雄一間著名的海鮮餐廳喝喜酒,結果遇到了這樣離譜的狀況,海鮮鍋裡頭,滿滿的食材,看起來非常豐富,但煮了10分鐘之後,鍋子卻不斷冒煙,原來是服務人員忘了加湯底,才讓海鮮鍋乾燒了10分鐘。

高雄有民眾去著名的海鮮餐廳喝喜酒,一道旗魚海鮮鍋上桌,裡頭滿滿都是食材,服務員卻忘了加湯底。瓦斯開了,鍋子就不斷冒煙,大概過了快10分鐘,服務生才拿高湯來加,原來是當天桌數太多人手不夠,才讓賓客久等了。

喝喜酒的賓客,滿心期待的旗魚海鮮鍋端上桌,裡頭滿滿海鮮料理很豐富,想先舀碗湯一舀才發現,火鍋怎麼是乾的,賓客納悶還以為是火開太久把湯汁吸乾,議論紛紛,賓客拿湯勺撈起海鮮鍋底,有蝦子、魚肉、蟹腳,明明是旗魚海鮮鍋,沒有湯感覺好奇怪,賓客等了十多分鐘,終於服務員來了這才加湯,賓客忍不住抱怨。

原來這間海鮮餐廳,當天喜酒席開百桌,但是服務生人手不夠,才會上演火鍋沒湯的窘況,業者說他們會改進,也提醒民眾,火鍋上菜有SOP,通常會先乾鍋上菜避免熱湯打翻,接著再上高湯,民眾不要急著自己開火,免得食材都燒乾,火鍋變乾鍋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