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6/03 12:00

金門挖出軍人骨骸 誤當謀殺案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  金門古寧頭沙崗最近都在進行,種植防風林的工程。不過卻有工人,在海岸邊挖到了兩具骸骨,還有步槍跟手榴彈。本來以為是有人被謀殺,後來警方藉著外觀,認出了這是古寧頭戰役時的手榴彈,才發現原來意外挖出來骸骨,是當時戰役時殉職的勇士。

  警方和岸巡人員,都來到海岸邊搜證,看著地上還有剛挖出來的,軍用刺刀、步槍和手榴彈,不過更嚇人的是還有兩具骸骨,本來的計畫是,要在金門古寧頭沙崗的海岸,種植防風林,雖然一開始的開挖都很順利,不過挖著挖著,居然挖出了兩具骸骨,嚇得工人趕緊報警,還以為有兩個人被謀殺後,然後被埋在這裡。

  突如其來的發現,讓警方跟軍方都不敢大意,不過還好有這顆手榴彈,才讓真正大白,搞了半天原來只是誤會一場,挖出來的兩具骸骨,是當時古寧頭戰役,英勇殉職的軍人,不過還是希望相關單位,可以趕快處理,才不會每次都要擔心,可能會挖出意外驚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