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9/09 19:07

砂石車逆向超車 險輾斃騎士!

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彰化有名機車騎士,騎在兩線道上,竟然遇到對向砂石車,跨越雙黃線逆向超車,龐大車身,佔滿整條車道,幾乎快撞上機車,另外,還有砂石車,開在國道南投路段,突然飛出一根大鏟子,砸中後方的轎車。

民眾開在國道三南投路段,右前方的砂石車,突然掉出一根大鏟子,大鏟子敲裂擋風玻璃,差點就穿透,駕駛嚇出一身冷汗,趕快把車停在路肩,肇事的砂石車卻繼續往前開,受害車主按兩聲喇叭,氣到不顧擋風玻璃碎裂,往前追,肇事砂石車眼看逃不了,這才停下來賠償。

更惡劣的還有這個,一部砂石車逆向超車,騎士按喇叭示警,沒想到逆向砂石車,對他閃大燈不讓路不減速,兩輛龐然大車,佔據所有車道,直逼小小機車而來,騎士沒地方閃,勉強擠進路邊草叢,路邊雜草,被砂石車捲來的強風,吹到不停擺動,惡劣砂石車,根本視人命如草芥,要是不慎擦撞,後果不堪設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