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1/19 18:42

闖紅燈囂張 守法騎士怕被撞!

潘潔瑩 許文男 陳信仁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一名剛滿18歲的吳姓機車騎士,騎車去台南,經過一個十字路口,他守規矩停下來等紅燈時,旁邊一輛輛機車卻無視紅燈直闖過去,十秒內就衝過去九輛機車和一台腳踏車,害他一度以為自己眼花,看錯號誌,還問一旁朋友,前面是綠燈嗎?影片PO上網吸引兩萬人瀏覽,網友自嘲台灣人不愛等紅燈,停下來的還要擔心被撞,實在很離譜。

18歲的吳姓機車騎士,騎到這個路口等紅燈,不料怎麼旁邊的機車,卻是一輛接一輛衝過去,數一數,短短十秒內,衝過去九輛機車,還有一輛腳踏車,吳先生說他等紅燈等得好孤單,眼看大家都不等紅燈,他等到有點心慌慌,深怕自己眼花看錯號誌,還跟朋友問,就是這段對話,前面是不是綠燈啊,搞笑中又流露出淡淡無奈,吸引兩萬人點閱。

其實不只台南,高雄也常可以看到集體闖紅燈的畫面,詢問機車騎士,大家為什麼不等紅燈,回答也相當妙,交通隊提醒民眾,要有點耐心,否則闖紅燈得被開1800罰單,更可能害人害己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