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4 19:14

櫻桃小丸子不怕冷 暖桌陪過冬!

羅立芸 魏台復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冷氣團報到,想好怎麼「抗寒」了嗎?有業者把日本卡通小丸子最愛的「暖桌」,原汁原味搬來台灣,天冷就不用搬大棉被到客廳。還有業者看準老人小孩冬天洗澡容易感冒,推出防潑水漏電的對流式電暖器,讓冬天洗澡不再冷吱吱。

明明是冬天,小丸子一家卻直喊暖和,都是因為有這個祕密武器,日本家家戶戶幾乎都有的暖桌,原汁原味搬到台灣,掀開棉被就能打開溫度開關實際測量看看,室外溫度22.8,暖桌下方的溫度卻可以在10秒內上升到45度腳放進去,體感溫度約在33度左右但台灣溫度比日本來得高,也多半沒有鋪榻榻米,這張桌子要在台適用,得要夠百變,而冬天最令人不想面對的。

就是洗澡這件事,有業者看準老人小孩洗澡特別怕冷,設計了一款對流式電暖器,1坪大的浴室,用這台3公斤的電暖器,開啟5秒後就有暖房效果,就是因為今年冷氣團,創下65年來最晚報到的紀錄,苦等好久的業者趕緊抓準機會,搶居家保暖商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