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8:49

叭並排車 夫妻遭逼車潑檳榔汁!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又有惡劣駕駛逼車!高雄有一對夫妻去吃飯完要離開,但被前方併排的車輛擋到,所以按了幾聲喇叭,看見對方沒動作,又喊了幾聲提醒,之後車子開走,但後續就是一連串的逼車,甚至還朝他們的車潑灑檳榔汁,被害車主氣得報案,這才發現逼車的竟然是台贓車,而且埋怨警方第一時間,竟然不受理報案。

藍色轎車潑檳榔汁,大踩油門,超車緊急左轉,發出刺耳磨擦聲,突如其然的狀況,讓被害人嚇了一大跳,全程拿手機拍下,但其實早在幾分鐘前,這台轎車就一路跟在後面。

事發前十分鐘,車上的受害夫妻,在高雄鳳山這家自助餐外,被左前方的藍色轎車擋住,按了喇叭依然不動,連按五聲喇叭,終於有個女子走近車旁,原來這併排車子是在等人,夫妻倆忍不住開口提醒,藍色轎車移動了,接下來卻是惡夢開始。

長達8分鐘尾隨逼車,被害人嚇的拿手機錄影,想直接開往派出所,最氣的是警方處理態度,第一時間不受理報案,只是出門買午餐,卻被逼車尾隨,民眾說萬一潑的不是檳榔汁,是危險物品,那豈不是太倒楣無辜,惡劣駕駛一天不趕快找到,叫人怎麼安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