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/07/07 12:00

男子遭砍沒報案 議員怒控警吃案

高華襄 王永秦 報導  / 台北市

  一名假釋犯小陳指控,上個月一號在台北東區泡沫紅茶店,因為不給朋友錢,遭到玻璃杯砸頭,手臂還被刀子劃傷,縫了一百多針,市議員童仲彥代小陳出面,指控警方吃案沒處理,但弔詭的是,受傷的小陳從頭到尾沒去警局報案做筆錄,沒報案怎麼會有吃案的狀況,議員也拿不出事發當時警方到場處理的畫面,讓這場指控警察吃案的記者會,成了羅生門。

  泡沫紅茶店裡,忽然一個玻璃杯,飛出來砸個粉碎,旁邊的女客人嚇到跳起來趕快走,穿著白色衣服的就是假釋犯小陳,被打的頭上衣服全是鮮血,小陳逃出店門外,路人趕快拿衛生紙給他擦。

  下手行兇的,就是就是穿黑色衣服的林姓男子,還有他的女朋友。被玻璃杯砸頭,小陳頭上縫了一百多針,手臂還被刀子劃傷,疤痕好可怕,小陳指控被朋友攻擊,還搶走一萬多元,但警方吃案不理會,市議員童仲彥代替小陳開記者會,控訴警察,但詭異的事情發生了,原來小陳從頭到尾沒報案,既然沒報案怎麼會有吃案這說法,而且議員口口聲聲,警察有到場卻沒處理,卻拿不出證據。警方強調,當初根本沒人報案,斬釘截鐵的說法,也讓市議員這場警察吃案記者會成了羅生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