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6 18:49

裝熟白吃白喝 霸王餐累犯曝光

陳又寧 吳權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北市雙城街一家燒肉店的老闆,遭遇「演技高超」的霸王客,一進店裡就專點最貴的肉跟海鮮,還跟老闆裝熟互加臉書,說是等朋友結果一吃吃了三個小時,兩千多塊還沒付帳,就假借找朋友開溜。原本店家想息事寧人,但後來發現,他根本是吃霸王餐的累犯,三個月來至少5間店家受害。

帶著眼鏡身材微胖,穿著黑色襯衫的這名男子,走進中山區雙城街的一間燒肉店,一進店裡,就專點最貴的肉跟海鮮,還叫酒,說自己等朋友,其間老闆看他一個人,過來聊天,他還順勢裝熟,老闆見他1個人,還介紹隔壁桌女姓友人給他認識,大家有說有笑,吃到十一點多,卻趁大加抽菸時假裝接電話,藉故開溜。

食材全點最貴的,牛小排220元,頂級牛舌500元,上等牛五花450元,綜合海鮮290元,霜降豬肉280元,還喝了八瓶啤酒960元,一共吃了2600元,吃完就落跑,事後老闆傳訊給他,說他忘了結帳,但也沒回音,更可惡的是,隔了一週,他又故技重施,10/22到燒肉燒雙城店,10/27又到蝦殿白吃白喝,11/16之後又來到天狗舞燒肉店,12/5又跑到燒肉燒吉林店吃了1300塊,12/11改到藍象廷吃火鍋,都吃到一半藉故離開,至少5間店家受害,每次都假借抽菸開溜,現在業者通通公佈監視器,要揪出這名吃霸王餐的男子,絕對要將他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