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17 19:07

1500萬手工鋼琴 醫師無償出借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接下來要帶您來欣賞都是來自台南最正的小提琴跟鋼琴!台南一名熱愛音樂的婦產科醫生張兆榮,將個人珍藏的價值1500萬元台幣,全球唯一的一台手工打造的鋼琴,無償借給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3年,希望能吸引更多知名演奏家到台南演出,另外一個最正的是小提琴正妹小嵐,網友在網路發現她演出的影片,一頭長髮加上大眼睛,長相甜美的她讓不少男網友說,真想把她娶回家。

不只是琴藝精湛,拉琴的這位真的很美,長長的頭髮大大的眼睛,鵝蛋臉白皮膚纖細的身材,這位就是近期在網路爆紅的,小提琴正妹嵐嵐,本尊就跟影片中一樣很正,因為在婚禮場上的演出被PO網,亮麗的外表讓一堆網友開始肉搜她,發現原來她是台南伊甸樂團的團長,這樣一位正妹拉小提琴,真的是讓人賞心悅目啊。

接下來還有這架琴,琴聲很美,朱紅色的鋼琴更是吸睛,尤其琴蓋還有幅畫,這一架鋼琴身價不匪,身為婦產科醫生卻熱愛音樂,砸了1500萬買下了這架鋼琴,就是希望有更多知名的演奏家,能夠到台南演出,所以張醫師決定無償借給,新營文化中心演藝廳3年,一個個搬琴搬得戰戰兢兢,用厚棉被包緊緊,一個不小心就賠不起,看著鋼琴慢慢的落地,大家也才鬆一口氣,要看看這世界名琴的風采,聽聽它發生的美麗音律,到台南新營文化中心就可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