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06:56

大盜闖店亂砍 老闆娘手掌斷

何宛庭 徐弋桓 陳君毅 報導  / 台東縣

台東市深夜發生強盗砍人的案件!一名方姓男子,衝入市區一家茶藝行行搶,老闆娘為了保護皮包內二十萬元現金奮力抵抗,卻遭對方持刀砍傷,左手手掌整個被砍斷,痛的不斷哀嚎!嫌犯隨即騎機車逃逸,有熱心民眾發現、一路尾隨,卻被嫌犯鑽小巷子逃跑,目前警方也組專案小組,全力緝兇。

茶藝行羅姓老闆娘,手部中三刀,左手掌還整個被砍斷,鮮血直流,痛苦的坐在地上,等待包紮,就在深夜茶藝行遭強盜闖入行搶,老闆娘為了護住,皮包裡頭1、20萬現金,遭對方持刀砍傷意識清楚,傷勢卻相當嚴重,立刻送往慈濟醫院手術急救,回到事發現場,包括地板樓梯口,通通滴滿鮮血。

當時這名頭戴安全帽,身高170多公分的男子,闖入茶藝行,不到一分鐘就迅速逃逸,還好有熱心民眾目擊,立刻騎車上前追人,可惜還是被嫌犯,鑽進小巷子逃脫,不過警方掌握情況,也已經組成專案小組全力緝捕,要把惡劣強盜,繩之以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