望妻考公職過好日子 沒考上竟被老公家暴!

望妻考公職過好日子 沒考上竟被老公家暴!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名網友在臉書 「靠北老公」上po文說,她是一個在家照顧2個孩子的全職媽媽,先生一直要她利用時間看書去考公職,希望她若是考上後,他自己也可以「買房換進口車讓小孩過好日子,他也可以換輕鬆的工作錢少沒關係(貨運行司機)」。

但女網友表示,照顧孩子能看書的時間真的有限,「一次沒上就會被(先生)酸一次,這次郵政外勤筆試雖過了,但因練習扛郵袋時手受傷了,結果複試沒過。」結果她先生竟然再酸「妳以為妳幾歲了,連這簡單的都考不上,乾脆去撿回收當遊民當乞丐。」女網友一怒之下回應了幾句,先生甚至不顧她手上抱著5月大嬰兒,用拖鞋、木棍狂打她。她難過表示「我已經給過他二次機會了,結果都如此,我打算去驗傷當證據。」

網友看後打抱不平的留言「他怎麼不去考,然後最好一直升官,也可以買房換進口車,老婆小孩又可以輕鬆過好日子。」、「 一旦動手第一次,就會有第二次和第三次,這會成為一種習慣。」、「奇怪 都別人去作就好,那他呢?」還有網友勸原po,「 你快離婚,然後找個工作養活自己,不然再過陣子命都沒了」、「離婚吧!沒用的男人,只會打人跟靠腰,他若有能力你也不會這麼辛苦,廢物一個」(示意圖非當事人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