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1 12:10

過年想換車! 男子勤跑土地廟拜拜中百萬

過年想換車! 男子勤跑土地廟拜拜中百萬 | 華視新聞

馬慧娟 綜合報導  / 桃園市

因為想換部新車好過年,桃園市一名40多歲的男子,特別勤跑土地公廟拜拜求財運,12月初他果然幸運刮中「大麻將」的貳獎1百萬獎金,真是「有拜有保庇」,讓他興奮不已。

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大湳市場的「包中彩券行」,是家經營已有15年的老字號獎券行,多年來開出最大金額的獎,是180萬元的樂合彩。日前又幸運開出了「大麻將」刮刮樂百萬大獎,台灣彩券公司總經理還親自到投注站道賀,同時致贈象徵百萬獎金的「大麻將」刮刮樂樣張給券商留作紀念。

「大麻將」首次選在今年8月初發行,原本只是想試試買氣,沒想到高額獎金、及七成的總中獎率,反倒成為刮刮樂獎券中的明星商品之一,發行至今已開出5張百萬獎金。台彩公司期待1千萬元的頭獎、及13個百萬貳獎也能陸續開出,讓民眾能過個好年。另外,為了讓彩迷們體驗更好的中獎經驗,台彩公司也表示將會持續規畫及發行有趣好玩的產品,就像「大麻將」刮刮樂一樣,讓民眾能「越刮越發」。(網路畫面)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