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08/28 18:42

利誘賣淫餵毒 受害最小15歲

蕭鈺燁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台中市警方破獲一起賣淫集團,嫌犯在人力銀行應徵女員工,用跑車名牌遊說女子,只要下海就可以輕鬆賺,再用毒品控制,共有三十多名女子受害,二個未成年,其中,年紀最小的只有十五歲,家屬被通知到警局,很驚訝,女兒清秀單純,怎麼會淪為應召女。

長髮少女穿著短褲,一走出超商,看到馬伕的車子,立刻鑽進去,而另一名少女,叼著煙在超商外等車,準備要接客,她們都只有十五歲,統一裝扮長髮飄逸,身段窈窕迷人,年輕沒有風塵味,藉此拉高賣淫的價碼,家屬被通知到警局時,很驚訝,女兒怎麼會淪為應召女。

來到這間鐵皮屋,賣淫集團的大本營,廖姓主嫌將鐵皮屋,打造成MOTEL,專攻旗下的小姐賣淫,表面上經營電扇公司,在人力銀行應徵員工,用跑車名牌遊說,轉型當應召女,為了確保所有女子乖乖聽話,還用毒品控制,共有三十多個女子受害,其中兩個未成年,他們原本應徵正當工作,卻為了輕鬆賺被洗腦,吸毒賣淫悔不當初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