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3/07/16 12:00

破獲假結婚真賣淫 60應召女栽了!

古芙仙 黃崇桂 報導  / 高雄市

  高雄警方破獲號稱最大賣淫集團,一口氣抓到60名以上的應召小姐,原來這個集團是以假結婚真賣淫的方式,從大陸找來應召小姐,為了躲避查緝還到處換地點,但最後還是被警方同時破門,把嫖客和小姐,全抓回派出所。

  警方跟著應召站負責人,來到房間門口,大力敲門,過沒多久,滿臉心虛的小姐,還有嫖客,眼見躲不掉了,只好不甘願的開門,全部被警方,帶回派出所偵訊,同一個時間,高雄市警方動員大批警力,在各地進行同樣的動作,一口氣抓回60個應召小姐。

  根據警方統計,這可能是高雄抓過最大的賣淫集團,進入集團的機房,規模讓員警也嚇一跳,為了躲警方,集團砸重本在設備上,每一手機貼上名字,就代表一個小姐。

  而集團為了衝業績,殘忍的讓同一個小姐,一天接客超過22次,原來他們都是藉由,假結婚,真賣淫來到台灣,大多來自大陸四川,本來想偷偷打工,最後變成這樣不正常的工作,真的也讓這些假大陸新娘,賺錢夢碎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