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2:00

【午間搶先報】冬至北高溫26度 40年來第5熱!

【午間搶先報】冬至北高溫26度 40年來第5熱! | 華視新聞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【冬至北高溫26度 40年來第5熱!】

今天是冬至,不過天氣回暖,氣象局預估,台北高溫26度,可能是40年來、排名前五熱的冬至!氣象專家預測,明後天更熱,除了北部明顯回暖,中南部高溫、甚至會到30度,但星期五耶誕節清晨,鋒面抵達,北台灣轉為濕冷的天氣,東半部也會下雨,一直到下週一,特別要注意,北台灣週四週五兩天,天氣轉變非常大。

【經濟不景氣 明年基本工資凍漲】

勞工不好過!行政院主計總處公布、11月失業率3.91%,比上個月上升0.01個百分點、無薪假人數 達4377人,更慘的是、明年加薪無望。

【擦撞糾紛 父子當街狂毆駕駛】

台南一對父子,騎機車、遭到一輛轎車擦撞,雙方起了糾紛,沒想到這對父子檔,一人拿鐵棍,一人拿安全帽,痛毆汽車駕駛,將人打到頭破血流,路人也拉不住,還有人嚇得大聲尖叫。

【鐵皮屋大火燒 屋主爆胎逃一劫】

新北市中和一間鐵皮屋,凌晨發生火警意外,大火差點就延燒到隔壁的工廠,還好消防隊迅速趕到、撲滅火勢,而屋主很幸運,他剛好在外頭,因為車子爆胎,逃過一劫。

詳細新聞內容 鎖定1158華視午間新聞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