鐵皮屋火燒8宅 住戶半裸逃命

綜合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前鎮這一間鐵皮屋,昨天晚上發生火警意外,因為旁邊都是鐵皮夾帶木造裝潢的房屋,火勢迅速蔓延,短短5分鐘燒了8間房子,有住戶當時還在洗澡,匆匆套了件褲子,就趕快逃命。

高雄市前鎮昨天晚上發生了一場火災意外,位於中華五路上的一間鐵皮屋在晚餐時間突然竄出火來,因為緊鄰的都是鐵皮夾帶木造的房屋,火勢蔓延迅速,不到五分鐘,前後八戶人家全被波及,有住戶洗澡洗到一半發現失火了,只穿了長褲,光著上身就衝出家門逃命。消防隊出動六個分隊趕到場,迅速的將火勢控制,還好這場火沒造成人員傷亡。

消防隊趕到火災現場,鐵皮屋已經整間燒起來,消防隊員趕著拉水線搶救,眼看火一直往外延,讓現場的住戶都非常的著急,因為起火的是鐵皮木造房,火勢延迅速越燒越大,支援的消防車一輛輛趕來,這時大火已經燒到後方房屋。消防隊員拉著水線,冒險衝進火場滅火,五分鐘不到,整排的鐵皮屋就被火給吞了。消防隊出動六個分隊、20輛水車滅火,發生火災住戶們一個個往外衝,洗澡洗到一半,穿上褲子就往外衝,還有人吃飯吃到一半,也趕緊逃命。消防隊很快的將火勢控制,這場火發生在晚餐時間,還好被人時發現,叫大家快跑,不過這個火災也燒掉了八間鐵皮屋。居民說是變電箱起火引發的,真正原因還有待火調科釐清,慶幸的是沒有人因此傷亡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