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5/12/22 12:56

電動牙刷驚爆 "小胖"手腫耳鳴

王義仲 曾建勳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電動牙刷竟然會爆炸!美聲歌手「小胖」林育群,凌晨在浴室刷完牙,電動牙刷突然"碰"一聲在手中爆炸,造成手部紅腫疼痛,還耳鳴好一陣子。心有餘悸在臉書上PO文,嚇到不少民眾,擔心自己家中的電動牙刷也會爆炸?專家說,電動牙刷一但漏水碰到電池,就會產生化學變化爆炸,使用時一定要小心。

美聲小胖林育群,上國外歌唱選秀節目,一戰成名,什麼大埸面沒見過的他,卻被一支電動牙刷嚇得半死,就是這隻紫色電動牙刷,林育群PO臉書說,他在睡前刷完牙要把牙刷放下的時候,握柄開關的地方,突然發出爆炸聲響,他不但雙耳耳嗚,手還出現紅腫,接著有網友搜出,疑似就是這款電動牙刷。

化學老師說這是漏水所導致,老師,同品牌電動牙刷,2011年在加拿大,就曾經發生9起爆炸事件,化學老師提醒,電動牙刷的防水橡膠,用久容易老化漏水,要隨時留意並定期更換,才能確保電動牙刷的爆炸發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

新聞關鍵字

華視新聞 Facebook

加入Line好友